其實,再理智的女人也有兩個不變的特點:一個是易從極端的這一頭走到那一頭,另一個是從極差端的另一頭走回來。

 

  都說女人如水,水做的女人既有它的華美的一面,更多的是多變,這段時間很多關心我的朋友都會問我:"你怎麼了?是不是想男人了?"我矢口否認,不過也許自己真的想男人了,想了想,什麼時候最想男人呢?
  飽暖思淫欲.在我們物質和精神都有基本滿足的時候,可以在炎熱的夏天,在溫暖的冬天來一翻雲雨,調節身心健康,也會在看著情感電視的感染下想與他纏綿一晚,將那些汗水很幸福的滴在對方的身上. 

  女人在委屈的時候。

據說每一個女的第六感很強,她們容易觸景生性,容易讓自己感覺到不在身邊的那個愛人的靈魂,所以不管是孩子給予的工作的艱難,生活的困惑都會讓女人想男人,男人那個時候是他的唯一,不囂張且誇張的占據了整個女人的心.

  

女人在緊張和興奮的時候。

應該願意與自己心愛的男人共同分享快樂,這點我很相信,男人這個時候一定是她們的助力棒,是她們的推動劑,在這個時候,只要聽到男人的一個"好"字足足可以讓女人感動的流下淚來,假如再有一個微笑,一個大姆指,那麼在夢裡,男人將是女人的主角.

  

女人在嬌氣的時候。

又美且羞,我喜歡這樣的女子,讓我深深的感覺到她們自內心發泄出來的需要,那是對於男人的需要,真實的自然的需求,她讓我想到了在這個地球上只存有兩種人,那就是男人和女人.  

 女人在失去親人的時候想男人。

與男人不同的事,男人會理智的看待過去,而女人卻不能,女人那似水的柔情會將自己的意志打的一敗塗地,在這個時候假如沒有一個男人可以讓她放心的過渡,我想她會很難戰勝自己不回憶在過去當中的.
  我常常看到男人的懷抱裡擁有著一個一個也許自己並不愛著的女子,也許在那個時候,肩膀和懷抱是專門供女人依靠的,或者在男人脆弱的時候也想在懷裡擁有一個楚楚可憐的女人,這個世界,誰也脫離不了誰,好像魚和水,游到哪裡都有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區專業經紀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