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3)  

1:有年齡限制嗎?沒有經驗也可以嗎?
只要年滿18歲,都歡迎你前來應徵,我們重視的是你的工作態度,並不是你有沒有經驗。
2:我有其他的工作或身份還是學生可以到酒店上班嗎?
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以選擇,可以幫你安排你比較方便彈性的時段上班。
3:酒店環境複雜,怕染上壞習慣...
只要有心,知道自己要什麼,在這裡你可以短時間之內累積到一筆可觀的收入,改善你的生活!!!萬丈高樓平地起,許多知名藝人未成名前,也是在酒店磨練過,這個社會處處誘惑,到處都是陷阱,座辦公室被老闆壓榨,領著微薄的死薪水,工作環境難道就真的很單純嗎?
4:上班的時候我該穿何種衣服?
公司會有專人教你打扮、化妝,不用擔心上班前要準備什麼。
5:可以兼職或試上嗎?
當然可以啊!我們會有專人照顧陪伴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馬上反應不會讓你有任何不安或害怕,請不用擔心。
6:我住在外地,公司有提供住宿的地方嗎?
有的,只要你有心想上班賺錢,公司都會協助你的~
7:手頭比較緊很缺錢,可以現領或預支麼?
當然可以!只要你有心想賺錢,任何財務上的困難我們都會盡力幫你解決的!
8:我完全沒經驗我怕無法應付每一個客人!
不用擔心!我們有專人帶領,並且會在旁邊給予指導,店家也會很細心的照顧,絕對讓你在短時間內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北區專業經紀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